信息公告

    《中国塑料》入选中信所“第6届中国精品科技期刊”

  • 2000年以来,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先后承担科技部“中国精品科技期刊战略研究” 和“中国精品科技期刊服务与保障系统”项目,项目领导小组成员来自科技部、中宣部、新闻出版总署、卫生部、中国科协、教育部等科技期刊管理部门。在国内首先提出精品科技期刊战略的概念,2005年研制完成中国精品科技期刊评价指标体系。在2008 年、2011 年、2014 年、2017 年和2020 年公布了五届“中国精品科技期刊”评选结果,对提升我国优秀科技期刊质量和影响力,带动我国科技期刊整体水平进步发挥了积极作用。

    《中国塑料》在2023年公布的“中国精品科技期刊”评选结果中,首次入选“第6届中国精品科技期刊”,成为“中国精品科技期刊顶尖学术论文(F5000)”项目来源期刊。

    《中国塑料》将再接再厉,继续以推动行业发展、学科发展、学术研究为己任,再创辉煌!感谢各位编委、青年编委、作者、读者的支持和帮助!







  • 发布日期: 2023-10-17  浏览: 252